亚马逊不仅彻底改变了在线购物。它给数字营销和广告的实施方式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亚马逊广告为卖家带来高收入,竞争激烈。每个卖家都在努力将他的产品展示在尽可能多的客户面前。
由于成本效益高,亚马逊广告是推广您的产品的最有效方式。这是产生品牌知名度的可靠方法,卖家正在分配大量预算来发起积极的 PPC 活动。
一、什么是亚马逊广告?
亚马逊广告或亚马逊 PPC或亚马逊赞助广告是指亚马逊遵循的按点击付费广告模式,即广告商仅在有人点击其广告时才付费。亚马逊广告有多种用途,例如提升品牌形象、增加销量、覆盖更广泛的受众等。
二、亚马逊向卖家提供 3 种类型的亚马逊PPC广告:
1、赞助产品
亚马逊赞助产品广告是最受欢迎的。它们用于推广单个产品并出现在亚马逊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以及亚马逊搜索结果页面上。
据说这些广告很容易设置,您可以在手动和自动广告系列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使用商品推广及其定位类型做很多事情,您可以从这个详细的博客中了解所有信息。
要掌握您的亚马逊赞助产品广告,请单击此处。
2、赞助品牌
这些广告仅适用于在亚马逊品牌注册处注册的卖家。这些广告用于一次推广品牌的多种产品,并带有标语和品牌标志。这些广告更有利于建立您的品牌形象并提高知名度和知名度。
阅读有关高级品牌广告策略的 SellerApp 博客,了解如何利用和充分利用它。当客户点击它们时,您可以选择将它们重定向到您的亚马逊店面,从而推广您产品组合中的所有产品或特定产品列表。
3、赞助展示
这些广告对于重新定位非常有用。它们针对购买或查看过您的商品或查看过与您的商品相似的商品的购物者。与其他两个类别不同,这些广告可用于定位亚马逊内外的客户。
展示型推广广告旨在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并显示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亚马逊 SERP 以及主页上。
根据对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的品牌进行的一项调查,6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了商品推广广告,其次是 54% 的受访者使用了品牌推广和展示型推广(来源)。
三、2022 年的亚马逊广告费用是多少?
亚马逊广告是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一个非常受欢迎和必要的部分。但是,您需要充分了解这些广告的成本,以便您可以相应地决定广告预算。那么在亚马逊上做广告需要多少钱?费用将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广告类型、CPC(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出价策略、您出价的关键字、竞争等。
亚马逊广告遵循 PPC 模式,简单来说,当客户点击您的广告时,平均 CPC 为 0.81 美元。但这不是标准费用或成本,因为多种因素会影响亚马逊的广告成本。
CPC 是亚马逊为您的广告收到的每次点击收取的费用。下面是一个了解如何计算 CPC 的示例——假设您在一个广告上花费了 50 美元,并且该广告获得了 100 次点击。因此,您的每次点击费用 = 50÷100 = 0.5 美元。
SellerApp 的仪表板配备了PPC 分析器,可让您深入了解 CPC,该分析是对任何给定关键字的平均亚马逊 PPC 及其竞争程度的估计。
四、亚马逊广告竞价策略
亚马逊 PPC 就像一场拍卖,您必须对目标关键字出价,出价最高的卖家获胜。
亚马逊上有不同类型的出价:
动态出价(仅限向下)
这种类型的出价最适合那些对亚马逊 PPC 还不够熟悉的人。它有助于优化广告支出,如果点击转化为销售的可能性很小,它的作用是将您的出价降低到 100%。
动态出价(上下)
这种类型的出价是指亚马逊在很有可能进行销售时将您的出价最多提高 100%,或者在看起来没有任何转化空间的情况下将您的出价降低到 100%。
固定出价
使用固定出价,您可以选择将出价设置为默认出价,并且无论转换如何,无论做出何种调整,出价都不会改变。
基于规则的出价
基于规则的出价用于针对特定的 RoAS,并且出价是根据卖家自己设定的预设规则和条件进行的。卖家可以设置的手动条件被定义为“if/then”规则,可用于在满足设置条件时触发出价和关键字更改。
查看此详细指南,了解有关亚马逊竞价策略的更多信息。
五、亚马逊广告商的大部分预算都花在了哪里?
广告商在广告上的花费还取决于他们希望从该广告系列中获得什么。亚马逊上的每种广告格式都有不同的用途。亚马逊上的卖家有三种不同的广告类型可供选择。众所周知,在这三者中,商品推广一直是广告商最受欢迎的选择。
这是因为它们被认为是对口袋友好的,并且是宣传您的产品的好方法。但是,广告商不再只关注成本因素。他们专注于它带来的众多其他好处——曝光率、品牌知名度、销售等。让我们以品牌推广为例。它们允许广告商进行大量定制,您也可以为广告的位置出价。
品牌推广具有品牌的徽标、标语以及可以在该广告中宣传的产品范围,这些都是可定制的。您可以让这些广告看起来随心所欲,并将点击它们的购物者重定向到指定的目标网页。所有这些都导致了最高的 RoAS,这对卖家来说是一个主要的加分点。
Sponsored Display 已经变得流行起来,虽然它们可能会稍微贵一些,但这是希望在亚马逊上增加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花费预算的地方。这些广告的 RoAS 较低,但它们有助于在亚马逊内外推广您的产品和定位客户。
六、如何减少亚马逊广告支出
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时,您必须定期跟踪所有重要的 PPC 指标,以便了解广告的效果。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衡量您的广告成功的指标,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它,同时降低您的整体广告支出。
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来减少广告支出:
一致的关键字研究
您使用的关键字很重要,因为广告是根据使用的关键字及其与客户搜索查询的相关性显示的。在进行关键字研究并确定要为广告定位哪些关键字后,您会发现其中一些关键字可能会产生点击,但不会带来任何转化。
这意味着这些点击会花费您的资金并耗尽您的预算,而不会带来任何销售。停止为这些类型的关键字出价,并专注于产生大量转化的关键字。例如——亚马逊长尾关键词通常竞争较小,但转化率较高。
自动化和优化工具
在亚马逊上做广告时,PPC 是销售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您的 PPC 活动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是您需要正确的 Amazon PPC 工具的原因。这些工具可帮助您在基于 AI 的算法的帮助下减少 ACoS 并控制广告预算。
减少广告支出的方法之一是实施时段。这是什么意思?这基本上意味着您可以将广告系列安排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运行,通常是在流量高的时间段,这样您就有机会以最佳成本获得最多的销售额。
宣传合适的产品
在亚马逊上为产品做广告时,您必须清楚您要推广的目录中的哪些产品。产品列表的组成部分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产品图片使用了定价、评论和评级、标题、要点和描述。
客户在购买之前总是会查看产品评论。新产品缺乏可作为社会证明的评论,因此如果您为它们做广告,那么它们的 ACoS 可能会很高。因此,减少在您的广告系列中使用新产品是有意义的,因为这会使您的成本更高。使用亚马逊 FBA并在您的列表中使用 Prime 徽章,并拥有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会增加转化的机会。
精简
如果您要销售不同类别的产品,优化广告成本的最佳方法是根据产品所属的类别将产品放入广告系列中。此外,使用所有 3 种类型的广告 - 商品推广、品牌推广和展示型推广,同时使用两种类型的定位 - 手动和自动。精心组织您的活动将使您清楚地了解什么是最好的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此外,您必须确保不要忽视使您的广告看起来很诱人的方面,以便客户很想点击它。
七、最后的想法
亚马逊广告是推广您的产品的最有效方式,广告成本将取决于您优化广告的程度。使用正确的工具,定位正确的关键字,并不断优化和检查您的广告系列效果。
制定明确的路线图,说明您希望通过广告实现哪些目标,并相应地分配预算。确保您测试了所有可能的策略,以确定最适合您的预算并为您提供良好的 ACoS 和 RoAS的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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